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21/12/2010(星期二)
今天是下了一整天的雨。。。。看不见太阳。。。空气也很冷。。。。突然间想念你。。。我在这时感觉到寂寞的冷。。。。比这雨天的冷还冷上很多倍。。。而这雨天让我想起你。。。为什么过了那么久。。。你还是存在我的世界。。。。我很想把你从我的世界里把你忘记。。。甚至想像电脑一样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把你删除。。。。但是我做不到。。。。哎~~~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?如果我的人生真的是这样。。。。我唯有笑着迎接咯。。。。
Saturday, December 18, 2010
Friday, December 17, 2010
祝我。。。。生日快乐。。。。
其实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生日是不需要送礼物的。。。只要听到一声生日快乐。。。。那股温暖的祝福。。。就会打从心里的温暖出来。。。在生日里。。重要的不是礼物。。。而是别人对你的祝福。。。。当我听到别人对我说的第一声:“生日快乐”。。。那才是最快乐的。。。在自己的身边。。。还有人记得你的生日。。。。最后对自己说一句:“祝我生日快乐”。。。。。。
生日快乐........我对自己说........蜡烛点了......寂寞亮了.........生日快乐...........也要谢谢陪我度过这生日的朋友......不知你们会不会看到.......我还是要告诉你们......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.......谢谢你们....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......谢谢...........
生日快乐........我对自己说........蜡烛点了......寂寞亮了.........生日快乐...........也要谢谢陪我度过这生日的朋友......不知你们会不会看到.......我还是要告诉你们......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.......谢谢你们....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......谢谢...........
Subscribe to:
Posts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