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Tao
Tuesday, December 21, 2010
21/12/2010(星期二)
今天是下了一整天的雨。。。。看不见太阳。。。空气也很冷。。。。突然间想念你。。。我在这时感觉到寂寞的冷。。。。比这雨天的冷还冷上很多倍。。。而这雨天让我想起你。。。为什么过了那么久。。。你还是存在我的世界。。。。我很想把你从我的世界里把你忘记。。。甚至想像电脑一样按一个按钮就可以把你删除。。。。但是我做不到。。。。哎~~~难道这就是我的人生?如果我的人生真的是这样。。。。我唯有笑着迎接咯。。。。
1 comment:
海冷HeleN
December 21, 2010 at 12:31 AM
笑~~~~~~~~
Reply
Delete
Replies
Reply
Add comment
Load more...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笑~~~~~~~~
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