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实。。。对我来说。。。生日是不需要送礼物的。。。只要听到一声生日快乐。。。。那股温暖的祝福。。。就会打从心里的温暖出来。。。在生日里。。重要的不是礼物。。。而是别人对你的祝福。。。。当我听到别人对我说的第一声:“生日快乐”。。。那才是最快乐的。。。在自己的身边。。。还有人记得你的生日。。。。最后对自己说一句:“祝我生日快乐”。。。。。。
生日快乐........我对自己说........蜡烛点了......寂寞亮了.........生日快乐...........也要谢谢陪我度过这生日的朋友......不知你们会不会看到.......我还是要告诉你们......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朋友.......谢谢你们....我这辈子也不会忘记你们......谢谢...........
嘻嘻~~~~
ReplyDeletehaha....^^
ReplyDelete